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今天睡得很不安稳
做了一个很恐怖的梦




我梦到他不理我酱
他跟他的朋友一直玩
我还看见他们在我面前打情骂俏
很伤心  很失落的感觉



他去了哪里我也不知道~
没有和我说   就静静地离开   不在我身边
他就好像对我很淡很淡这样.




我还梦见有很多只怪兽从海上来
我们很多人一直乱跑
那些海怪一直在后面追得很快
很像要世界末日了
在最危险也是我最害怕的时候他没有在我身边 :'(:'(



曙光

1 条评论:

  1. 梦醒后就没事了..
    有时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复杂
    人会比较开心^^
    加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