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你    
是我最好的倾诉者
也是我最忠实的聆听者
开心  不开心   都会想和你分享
不开心时更会想起   你



尤其有些话穿不出口
写出来后的感觉会好很多
就像我喜欢写日记



今天是母亲节
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家人
最近蛮开心的    因为一家人嘻嘻哈哈地一起
这是我想要の
很简单   但也很幸福的一家人



当自己一天一天    慢慢の长大
才发现
爸爸妈妈也在   一天一天    慢慢の老去
我很怕这天的到来
我能一直不长大吗
我不要结婚   不要没有父母


是孩子永远的避风港
也只有亲情是最深  也永远剪不掉的
我       想家了


阿嫲
很疼我的阿嫲
小时候就照顾我长大的阿嫲
慢慢长大了 
发觉和阿嫲没那么亲近了
和以前相比  差很多


以前我很粘阿嫲
还记得小时候    不知道一直到了几岁
每当从家乡要回来新山时
都会一直哭  哭到自己睡着为止


我很很爱哭   一直到现在还是这样
只要每次和啊嫲分开就会很伤心  舍不得
妈妈之前去旅行  我们都会去大姑家暂住
离开时也是会一直哭



记得有一次
在床上  和阿嫲聊着聊着
聊起了阿嫲的故事
名字很有趣的由来等等


小时候   
我也想过  也对自己说
如果哪天阿嫲不在了  我也要去找阿嫲一起
这是小时候一直在我脑里   对自己说的话
我  不是和我爸爸妈妈不亲  
只是  和我阿嫲更亲



妈妈有时也会和我们说小时候的事
我  每个晚上都会跑去我阿嫲房间睡
妹妹每天偷尿床  所以屁股总是被尿布包得肿肿的



我也还记得一些些
在阿嫲的房间里   有一个小小台青色按摩脚的
它是左右左右这样摇的
每次都会吵着阿嫲说  叫阿嫲给我摇一下



阿嫲对每个孙子都很疼
但我更觉得阿嫲很疼很疼我



在很小的时候
不知道去哪里旅行了
阿嫲都会记得买裙子   买包包  还是其他东西给我
通常只有我有  妹妹都没有


那是一条lady bird的小裙子
现在给堂妹了


突然突然很想念一切
我的阿嫲,爸爸妈妈   还有小时候的东西


小时候一点烦恼都没有
烦的是  你今天不要跟我好了
明天我也不要跟你好  这些
现在呢 ?


在fb看到一句话
"小时候快乐很简单  长大后简单很快乐"
是一句很简单但也很让人思考  感触的话







我只是拥有很简单很平凡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