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刚才听见老师分享很多很多
很多现实的问题  值得去思考 面对
现在该是好好去思考这些问题了


以前会很排斥
觉得我只想当个小女人就够了
很多朋友,我妈妈都和我说
现在的女人要独立   不要靠男人


也听过女人要有③立
思想独立   经济独立  能力独立
  


 老师问一个男生:
" 现在你有什么能力养活你女朋友 ? "
这是一个很多人不敢问的问题  也是很现实的问题



" 怕老婆的男人通常会发达 "
因为女人通常想得东西会比男生注意小细节  男生比较冲
女人会帮男人剩下那些不必要的开销等等
老师说着March会是怕老婆的男人
他说不是怕老婆,是尊重老婆



老师也说  女人要知性
不要去太过霸道  无理取闹
婚前婚后就会是不一样了的 
婚前会容忍你  婚后....



两人的性格也最好是正负的
性格完全一样  在刚开始的⑤年会很好  可是不会很长久
如果一个是极端   另一个就该是性格温驯的
听见这个时班长在后面喊了声perfect
我也在那时心里偷偷爽了一下
因为我们的性格不相同   所以有得互补
我很极端 
也很幸好他很成熟


死心眼
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不是痴情
就好像你不接受一个人很爱你的人   
可是他还是越陷越深去爱你
老师说外面的世界还很大


不要把爱情放在第一
现在比较重要的是   事业
感情事放第 ② 
女人其实真正只有10年黄金期
存钱就是这个时候



想想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
就看看存折
不要什么都靠男人
这样的话以后会被老公欺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