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觉得我男人真的很帅气耶
一直以来都这么认为的..
怎么办?哈哈..
在一起一年七个多月咯,还是会被他的笑容深深吸引着..
哈哈你那个迷倒我的笑容..
看见他的笑容,会让我觉得很温暖,很温馨..
看见他的笑容..
会不经意的也会和他一起开心起来..
所以我很喜欢看见他笑的时候..昨天(29.03.2011)就是又这样被他迷倒多一天了..
他眼睛小小的..笑起来就.....眼眯成一条线(S.H.E的波斯猫)
哈哈你说他,他会狡辩说:屁啊,才没有咯..
哈哈刚认识他的时候,就有听人说过:你怎么涂眼线的?
哈哈哈其实我也是有这么地小觉得..
哈哈然后就笑他作弄他..
因为啊他的眼睛真的比较黑..
不,应该说他的眼睫毛比较黑..
因为我第2的妹妹也是这样..


这张照片是刚认识不久,他发给我的一张照片哦..
我爱这张照片爱了很久,哈哈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喜欢就是了..♥
虽然之后还有很多照片..
可是他是就是疯狂喜欢这张照片.哈哈
他张照片是他去剪了T10头发后,send给我的..
那时他和我说过,他最喜欢刚剪头发的那个时候..
因为理发师会把他的头发set到很站(刺刺,高高酱的)
所以那时候是最帅的时候..
以前的他呀,还会用手机拍拍照..
自从爱上摄影后呢,就不会用手机拍照咯..
他呀,喜欢拍别人,很少会要拍自己的..
jerk! blek:PP
哈哈不过之前不管在我最爱的MCD呀还是哪里,
我都帮他拍了很多他"最自然"的照片~
哇哈哈哈~头发都是很 "美"的~BLEK~
谁叫你没有很喜欢拍照啊,那我呢..又很喜欢拍拍你喔..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