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淡淡的句子、酸酸的心情 ♥


1.
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
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

2.
蹲下来抚摸自己的影子,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3.
主动久了会很累, 在乎久了会崩溃

4.
爱情就像笑话,
笑死了别人,笑疼了自己。


5.
只剩记忆可以炫耀,即使说说也好。

6.
如果真相是一种伤害, 请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 请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 请选择离开。

7.
有时候,你不得不假装很快乐,
只是为了不让别人问“你怎么了?”

8.
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

9.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
大到可以装下上百种委屈;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

10.
我們把內心瘋狂鎖住,
為的不是怕嚇著別人
而是怕嚇著自己。

11.
两个人吵架,
先说对不起的人并不是认输了,
并不是原谅了。
他只是比对方更珍惜这份感情。

12.
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

13.
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14.
我从不喜欢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
我宁可让别人觉得我快乐的没心没肺,
也不愿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

15.
停下来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

16.
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17.
人的一生只有5%是精彩的,
也只有5%是痛苦的,
另外90%是平淡的;
人们往往被5%的精彩诱惑着,
忍受着5%的痛苦,
在90%的平淡中度过。

18.
当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
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
而是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
你突然知道你希望它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