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天是18号了。。昨天是他21岁的生日。。
昨天过了一个不知道该怎么说的生日。。
昨天也是新纪元的学生会去的日子。。应该是早上就回了。。
他们是来打排球还有篮球的交流赛..在9月多的时候,他们去了新纪元主办的"三院交流赛"..
还记得..就在他去的那几天,我们也还是算在吵架吧..就因为做工的事情..>.<
很久很久没有写blog了..哈哈快发霉了咯~~
其实..现在心情没有很好..就只想静静的..不想和别人说,所以就用写的吧。。
上星期四,在麦当当而又冷战不怎么说话了。。就是因为摄影...
他开了多一个account在 facebook。。说着说着。。就说到piao,donny他们。。
他们是很专业的摄影师来的..说着说着。。。我就说我很怕也很介意他以后也有机会拍那些
会穿的很少的模特儿..我介意也不喜欢..他说,他又不是很专业的摄影师,最好会有人给他拍什么
的。。说着说着。。就这样不高兴了...依稀记得的是,他否定我什么的..结果在车上的时候,
我就说了我如果没有想走长久的话,我就不会去改我的脾气。。结果他的意思就是,他没什么看到我有改了..还是因为一点事情就生气..
。。。。。一直到了学校。。。。我下车了。。我真的很生气。。下了车关了门就走。。
结果一直到下课,谁都没有写到信息给谁。。我知道他应该也是在不高兴我。。
他打球什么也不说了。。我一直等到回家了,才写信息给他。。他也没什么回。。
就这样到了10点多打完了才回我。。到晚上他写:我没什么话要和他说吧。。
我:是你吧。。他:是。又是我。。
我:好,应该又是我的问题了。。对不起。。
这过后,就没有再回了!!
一直到了昨天他生日的时候,我拿相机来玩,我才知道。。原来那天他因为我们吵架睡不着,一直到很迟都没睡。。他说的。。
我很讨厌现在!!!他可以不喜欢回就不回我信息了的..
结果我看见的是他的相机拍着一个和女生msn的图片..是凌晨五点多。。。。。。
有两张。。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样。。
我问他,他说就真的只是普通的聊天罢了..而且他也是玩摄影的,所以就拿相机出来拍爽爽..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为什么女人缘那么好的!我真的很讨厌!!!我看了那照片后,心里说好受一定是在骗人。。。

1 条评论:

  1. 有时候。。朋友是可以倾诉的对象。。。看到你这样。。真的不知道你还有把我们当作是你朋友吗??什么事情都自己扛。。什么事情都不说。。。难道我们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了吗??你们谁有事情。。我都会很担心你们。。。或许真的。。我们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什么事情都可以倾诉了吧。。。见面时就只寒暄几句。。剩下的就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想说。。。不想让我们对你男朋友有偏见。。。这也是你的苦衷。。。要开心点。。活得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什么都不要想那么多。。。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来找我。。我陪你出去玩。。。一起喝茶。。一起疯~~朋友就是这样。。。狼狼家族一直都在。。。榕。。加油了~~~^^ 爱你们哦~~~哈哈哈哈哈哈^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