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现在是18-10-2010
11:24分..
他回到家了。。
还是一样不是他和我说,他到家的。。
是我看见他在面子书回别人的留言才懂得.....
以前的那个他不是这样的...
吵架也不会什么都不解释还是回到一半就不见了..
是我逼他太紧了是吗?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说了..............................
那种心情不知道如何解释.......
最近真的有时会觉得好累......
心很酸很累..
吃醋?
太在乎了,就会害怕失去..
真的会不知不觉地霸占的对方时间,自由..
变的什么都要管酱...
自己又很难受
就像觉得...
幸福慢慢地离我越来越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