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oh yeah yeah
现在的心情是很累可是又很兴奋的
因为刚刚从妹妹朋友婚礼回来

今天开心是因为我进步了
真的有进步  哇哈哈哈
但是还是得再继续努力才行


今天还是会有许多措手不及的时候
但是总算过去啦
因为这还算是真真属于自己去负责一样事情
之前很担心  很压力
但现在放下心了  也很有满足感
因为我拍到我觉得很美的东西  
然后我们做的slide他们也很满意


i   50mm
因为是它帮我の  嘻嘻
慢点才把我觉得美美的照片放上来



可是ah dear那里他今天·的心情被影响了
不知道哪个猪啊牛啊乱说话
今天还很开心   是因为   我觉得自己有被ah dear肯定
但也有些些惭愧
因为我很懒惰   没有去帮忙拍照
一说说工我就收了
我只是对自己的技术还没完全可信



可是其实自己勤劳点   没有什么学不会得
今天就证明了些些   嘿嘿
所以加油!!
Verynn P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