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21.06.2011
在一起满22个月了今天
没庆祝  哪都没去
我自己照成的
一下说过去一下拒绝说不要
自己承受
原本还要带我去看狗狗的
结果我说不要
结果后悔了  就来不及了>.<




今天去绑下面的牙齿了
比上面还要辛苦很多很多
现在上下牙齿闭起来完全碰不到
碰到的只有bracket碰bracket
很恶心的感觉  > ~ <

我想近期内我真的会瘦了
牙齿很酸很酸  
也吃不到东西
刚刚的晚餐就是一杯牛奶
饿得胃也痛了
却没有食欲
原本想,有人会心疼我带我出去吃东西了
什么都没有了
但只能怪自己  
哼!!!!!!我生气我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