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刚看见
一位 我一直  很羡慕他们恩爱
很相配  很登对 很甜蜜の
一对 情侣
分开了
原因是因为2年来原来他们都在过着各自自己的生活
突然心里很有感触   心里酸酸的



在一起的时间很长很长又怎么样?
就一定会一直走到永远吗?
老实说    我不相信
一个决定可以马上改变一切
爱情
让人甜蜜   也让人伤心



今天发生很多很多事
觉得自己很压力
我很软弱    
还是你太强悍了
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很差劲
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很多事情我都做得不好
结果还是哭了






离刚在一起那时の快乐似乎越来越远 















起工作是多么压力的事,他会影响我们吗?
这样的压力对我来说是好的吗?我能承受吗?
试试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