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这是一本超越我想象的一本相册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      超 这相册里的每一张

有点不敢相信
照片里的人真的是我吗 : )

都要要归功于摄影师--jax photospace
第一次在studio尝试拍照   画的是烟熏妆

这也是一个很意外的机会  很好玩
也是个不错的经验
而且拍照还有冷气吹
wohoo  很享受咯 哈哈

看着成品  蛮喜欢这样的自己
也很开心  因为我看见你蛮满意的  
我也很满意满意

我愿望实现的一半鲁
哈哈oh yeah继续加油  突破自己

来看看成品吧----photo by Jax



fume --V'rynn Pee

很喜欢的一张,因为·感觉还很不错..哈哈假假学得有模有样





也很爱这张,有犹豫想东西的feel~



"我来找你咯,等等我" 哈哈我喜欢这张自己的脸部表情 :)
还有点小小恐怖,灵异的感觉





Hi Five and Look at My Face





Like this..透过指缝里的我..很特别很喜欢
手指隐约变成一道光






这是要拍骨感美,哈哈所以要背后拍到骨头
这个是摄影师临时想到的,很nice的 idea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