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觉得最近的我
好像变得比较不爱笑了
会吗会吗?
  


绑牙之前   我觉得我很爱哭    但也很爱笑
   虽然笑容没有很漂亮         但我还是会爱笑



我喜欢笑      ^__________^


自己  朋友  还是别人   都喜欢
因为开心可以感染人      也可以感染自己
所以有时会很不喜欢自己假假の笑时
不好不好   虚假


所以  say     C H E E S E  ^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