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今天很衰..

结果今天在帮忙我啊3摆pose


然后要给d看那个pose可不可以
然后我就往左移咯   结果掉进了longkang T.T
[那时又还有一点点的雨]
我没有看见旁边是很像斜斜了这样


结果现在受伤很严重...

跌到5个地方受伤...我的脚破相了..救命啊!!

很痛很痛....现在涂药了..可是很痛很痛..







哈哈但是跌到也有很开心的事


就是............


因为今天受伤,看到我啊dear很细心帮我清理伤口那些..

很疼我这样,跑去买药布那些..


阿dear还说我的脚是豆腐脚--  @_? Tofu?
还有还有,


看到我脚的伤口   走路也很痛这样
他就说:” 哎哟,很心痛这样咯.."
然后就sayang我头这样 
哈哈听到这个心很温暖,超级开心..


还有一个很丢脸的事情
就是我流黑眼泪   变花猫了
dd跟我讲的, 他笑我----- 
而且还是在洗车的那个地方
因为·洗伤口时真的太痛了 
结果那里的印度人也笑我哭  真是丢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