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明天就是520(我爱你)啦
后天--0521--是我们在一起1年又9个月啦
很快很快  距离2年剩很快就到了


很多的开心  不舍得  
也有很多的伤心  吵架  不开心
每一次的大大小小吵架   都很伤心 
谁也不好受   害得你失眠了很多天



很多的对不起



上个星期是很凶的一次
不过幸好一切都没事了
耐着性子  解决了我们的问题
也说了很多内心话
开心的一个夜晚



有时候会这样问自己
除了你,我爸爸妈妈外
有多少人能像你这么爱我呢?


我    真的真的很庆幸  
你一直在我身边
那么爱我    体谅我  包容我很多很多
谢谢你..



两年可以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也可以有很多很多的变化
一个小小决定可以改变一切
希望没有那天




一切尽在不言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