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今天忙了一整天
好累好累


也幸好今天他还来帮我一起收拾"餐"局
因为今天妈妈帮妹妹庆祝生日
谢谢你啦 : )
不过最辛苦当然还是我妈妈啦 --


很喜欢很喜欢最近帮小丸子拍的那本相册
眼神,角度..都超棒的..
真的


我相信他也很满意这本相册
因为我发觉他拍照技术又增进了
为你的作品感到开心
相信你也是
因为你很努力  想突破自己很多
所以 加油加油了


最近的这两本相册
他都选择在一个场景拍完
所以是一个很简单  不复杂  角度又抓得非常美的作品


老毛病又发生了
看着很有感觉的作品时
很希望自己就是他满意作品里面的主角
希望自己是能让他 引以为傲的作品  还是被他大大力的称赞  
我想我会很有很有满足感  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我觉得我帮得到他  我能做很好的model
所以我是多么的羡慕他称赞的她们呀·


我恐怕睡不着觉咯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
会有吗?这天的到来  
我自己   其实   都不相信我真的能办的到




 我  ·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很多东西还需要去改变


别人`
----拥有很灿烂的笑容
----拥有很甜美的脸蛋
----拥有很会放电的眼睛
----拥有很会摆姿势的身体


我····都没有
我只想有突破,改变,能常和你一起出去拍照
你专属的model
希望自己会是那个在你心中闪闪发亮
会因为我而感到自豪的人










这个想象会实现吗?   似乎对我很遥-----------远



2 条评论:

  1. 喜欢或者是爱,应该都要快乐的,
    这样的情感才健康。
    所有的目标实现,开始于想象,
    没有放弃就有实现的一天,哪怕最终换了人事物,
    重点是自己的梦想成真。
    加油~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bluestone:)
    实现了一点点..哈哈我很幸运哦,这么快就实现了..
    很开心 :)
    一起加油..不管为了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