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知足常乐,不抱怨
人   如果容易知足,珍惜,不抱怨
就会很容易满足,每天都会过得比较开心





" 世界上只有一个我,不要把别人当成第二个我 "
这句话  是我今天 听到 学到的

人  往往看到都是   
看到自己的好   看见别人的不好
觉得自己 说的  做的是对的
然后看到别人  就会觉得你怎么这样  那样的





很多时候  多听多学是很好的事
懂得去分析  思考也很重要

很多事情  都会有  正反  两面
尝试用不同角度去看   会得到不同的东西
用不同的角度  去发现他的好






自我调适
也是很重要  
自我调整自己的心态   心情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    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