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你给自己的压力太大太大了..
刚才告诉我,睡觉一半会一下睡不着掉
因为想要怎么去改那些照片 还是工作的事




你说..
你觉得自己不够好  不知道到底是少了什么
我一会要帮你找出来  
看你这样  觉得你好辛苦 :(
最近最近  工作的事让你很头疼
很心疼你这样 :'(



你也说..
其实你一直都在注意我的
在意对于我给你照片的comment





你会很想做到让我这样的反应
''哇,这本相册很棒太美了''



因为我常说的就是''不错咯''
所以你一直觉得你不够好



一直再更努力要求更高
一直对自己的设计没信心






你说,
你觉得你有像BLACK  SWAN主角这样
有忧郁症




很想很想能帮你解决很多事情
由我帮你解决  不是让除了我之外的朋友
我很自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