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这样的幸福我也要 :)





这样的幸福我也要:)

半夜,醒来,
感觉老公紧抱着我,
窃喜、心想:
这家伙平时挺酷的,没想到睡觉时一不小心就露馅了。

于是感动不已,
正准备好好享受他的拥抱时,
听见他迷迷糊糊说到:
“老婆!好冷!”
当时恨不得把他踢下床去。




某日和老公一起看电视,
电视中女演员正跳芭蕾,
老公对我说:
“老婆,你也很适合跳芭蕾。”

窃喜、心想:
老公一定觉得我身材不错。
可是我想让他表扬得直接点

于是沉住气继续问他:
“你为什么说我适合跳芭蕾呀?”

老公一本正经并用很专业的语气说到:
“跳芭蕾的人胸都不能太大的。”
我顿时没从椅子上滚下来。


一周末起床后,
和老公说到最近的开销问题,
觉得我们时常乱花钱,
这样下去可不好,
于是决定改掉乱花钱的毛病。

晚上老公陪我逛超市,
我看到我爱吃的沙 琪玛,
可是不知道要买哪个牌子,
于是随便拿一种,
标价为4块8。
正准备伸手拿时
听见老公在一旁不停的叫到:
“4块6的,4块6的。”

我听到后顿时笑得直不起腰,
看来他是对我们的省钱计划认真了。




一天早上,
我休息,老公上班
我送老公到电梯口,
电梯门开,我转身准备回家
听见背后老公叫我

转身一看,
只见老公站在电梯口前
一脚站立一脚翘起拦住电梯门,
探着身顽皮的对我说:
“老婆里面没人呀,KISS一下!”
我又好气又好笑!




一次,我一边照镜子梳头一边对老公说:
“你说要是我的老公每天下班回来做饭洗衣,然后我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上班,那多好呀。”
老公走到我旁边,
不停的摇我,说道:
“老婆,醒醒,醒醒,时间不早了。”
我彻底被我老公打败了。




我和老公喜欢一起看影碟,
但是每当要换片子的时候就很痛苦,
特别是冬天, 不想从被窝里出来。
于是,每次画面一停止的时候
我就马上侧头装睡,
还发出鼾声

老公见状,只能自己下床去换。
一等到碟片进仓,我馬上醒来,
装成睡眼腥松的样子说:
“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要换碟片么?我来,我来,我来好了。”

老公说我太坏了。
隔几日,我已经忘了这个事情,
到换碟片的时候我刚想叫他,
可是他已经侧头而睡,
之后自然是如法炮制,
笑死我了




洗碗后顺便把不锈钢的锅了刷了,
很卖力地刷,
终于刷得比刚买回来的时候还亮。
于是非常高兴!

老公站在阳台的凳子上凉衣服,
我兴冲冲地举着锅进去给他看。
他对着锅,头偏来偏去仔细地看,
就是不夸我。
正待问他时,
他用手若无其事地抿一下头发
“恩,这个小伙子还是挺帅!”





开始的时候我老婆说她不会做饭。
我说:
“不会吧,我都会做。”
结果,现在我做!




下班的时候他去接我,
我嚷着要买香蕉。
到地方发现公司的两个女孩也在买。
我与她们很熟,而他一点也不。

我跟她们叫道:
“太好了!我不用买了吧?”
那女孩便很慷慨地把一兜香蕉都递给我:
“随便拿!”
我只掰了一根,那女孩说:
“多拿点!客气什么呀你!”
他也跟着说:
“拿两根拿根!”
同事微一怔也赶紧附和他说:
“多拿点多拿点!”
他说不不,两根就够了。

我又掰下一个,
正诧异他怎么可以这样丢我的脸,
他却把网兜递给我,
然后拿着那两根香蕉递给同事,
认真地说:“谢谢啊!”
第二天上班到中午了大家一想起来还狂笑




老公很喜欢在家里藏起来让我找他,
可是房子太小了,
每次我都很轻易地找到他。
一次睡觉前他去关灯(灯的开关离床有一定距离),
关了之后就见他迅速蹲在地上,
我虽然看得清清楚楚(夜视视力很好哦)
却闷声不响。

只见他蹲了一会,
又匍匐向床边爬过来,
我忍住不笑,
等他小心翼翼费力地爬到床边,
探出头来,
我猛地扑过去吓他!




在老公眼里,
我是个着名的近视眼,低IQ。
不过有时,他也会上我的当。

前天上街,
在一热闹的商场门口我俩走散了,
不过我回头就发现了他,
见他正紧张地向后面张望。
我走到离他的背后,
大喊他的名字,
他猛的回头,我装作没见到他,
还是大喊,还作出很害怕,很着急的样子,
他开心的笑着抱住我,
说“哎呀,笨笨!”

哎呀,顿时觉得甜蜜死了!





又想起来一个:
昨天晚上吃饭过后和老公在院子里散步,
突然看见路上有一只蟑螂,
我大叫
“老公,踩,踩,踩死它!”
然后自己也伸脚准备去踩,
老公说
“哎呀,是小强,放过它吧。”
让我觉得自己好象很残忍,暴没爱心。




老公坐班车回家,路上堵死,
给我发短信让我绕道回家。
我给他回短信说,
堵车你就在车上睡会儿觉吧。
他回:不!要是梦见你多吓人!




某日看见电视上
体育比赛中国队又落败
我信誓旦旦的说:
“将来我要让我的孩子练体育为国争光!”
老公看着书抬头看了我一眼说:
“那让他练举重吧,看他妈这样儿他能行!”




有一天跟老公讨论那个所有人都会讨论的傻话题
“下一辈子做男人还是女人”
我想了半天说
“我下一辈子要做男人,让你做女人来伺候我!”
老公扭脸看了我一眼说
“上一辈子你也是这样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