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网页浏览总次数

页面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Give a smile face & hug hug b4 leave ♥

昨天我们因为一些事情,吵架了..
吵得很凶..
我记得我男人的妈妈告诉我一句话,
不管他的妈妈呀,
和他的爸爸超得多么凶都好
在他的爸爸出门前,一定会给他爸爸看脸色看,
还有和他说小心开车..
只因为------->不想后悔
不想因为一时的吵架,结果发生无法挽回的事

我觉得这个很有意思..
Auntie和我说啊,只要男人一出家门,
驾车出去工作
就有一点的危险
所以..如果他们在驾车时,又一直想东西
很容易出事..

我才想起,之前生气时,会呕气
而他..生气,心情不好时都会驾快车..
所以,我决定了..
以后不管我们是否吵得很凶,
在他回家前,我都会给他一个笑脸,抱抱他..
因为我也不想我会后悔失去她..
还是发生什么事情,让我后悔..
之前总是过后才会发个信息说:对不起,要小心开车
这样不行,因为他还是情绪不会太好,
会乱想东西,影响到他看东西..
不行不行,真的太危险了..

我要他平平安安过每一天,不过他驾车技术有多好,
车在路上跑就有一定的危险..
Sorry, My Dear ... Pls Forgive Me ..
I Make You Angry...So Sorr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